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加拿大小鎮湖中出現神秘怪獸,傳說中的“蒙托克怪獸”

據英國報刊報導,近日,加拿大小鎮居民聲稱發現神秘的未知物種屍體,猜測它很有可能就是傳說中的“蒙托克怪獸”。

這只神秘動物屍體是在5月初發現的,

當時兩位護士正在小鎮湖邊散步,寵物狗薩姆突然嗅到湖水中有異物,當她們趕過去的時候發現一隻面部向下浮在水面的動物屍體。薩姆跳入湖水中將死屍拉到岸邊。這種動物的尾巴頗似老鼠的尾巴,整個身體有些像水獺,但它的面部卻長著長長的獠牙,身體像小豬一樣。

這種神秘動物長著較長的毛,而頭部、面部以及四肢卻禿毛,當這張照片在互聯網上發佈之後立即引起了人們的猜測,許多人認為這可能就是著名的“蒙托克怪獸”的進化版。

這種神秘動物長著較長的毛,而頭部、面部以及四肢卻禿毛,當這張照片在互聯網上發佈之後立即引起了人們的猜測,許多人認為這可能就是著名的“蒙托克怪獸”的進化版。據悉,這具神秘屍體是兩位護士在加拿大安大略湖小鎮Kitchenuhmaykoosib發現的,當時她們正牽著自己寵物狗散步,當寵物狗停下來開始嗅聞,似乎發現異常時,主人將放開狗進行搜尋,最終寵物狗從湖中拉上一具動物死屍。

她們對這種未知動物拍照之後,

便將動物屍體拋在湖邊離去,但當她們和其它當地居民再次尋找屍體時已全然不見。這張照片發佈在當地網站上,並在照片旁標注著:“這只神秘是由一隻名叫薩姆的當地寵物狗發現的。”

這張照片發佈在互聯網上引起了人們的熱議,許多網友將這張照片轉載到自己的博客上,其中一個博文寫著:“這只動物長著太難看了,相信只有它的媽媽才會喜歡它,它看上去非常像水獺、黃鼠狼一類的動物。”另一個博文中寫著:“它有些像鼬鼠,但我第一直覺應該是水獺。”

許多人猜測這種神秘可能是“蒙托克怪獸”,它非常類似於2008年紐約市蒙托克海灘發現的神秘動物屍體。隨後這只神秘動物屍體便被人們稱為“蒙托克怪獸”,

當地政府對這只動物進行了各種檢測,迄今仍未官方發佈任何消息,儘管普遍觀點認為它很可能是浣熊。

但是一些網路博客中指出這種動物很可能是傳說中的“卓柏卡布拉”,一種吸食動物血液的可怕動物。在過去幾年裡,曾報導稱有數百起目擊事件看到過卓柏卡布拉的蹤跡。然而,不管卓柏卡布拉是否露過面,多數動物學家和野生動物專家認為卓柏卡布拉只是同時代的傳說而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