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食物殺手前十位

事實上,貓犬的身體構造是遠比人類簡單,人類食品根本不適合寵物食用,對它們來說一些人類食品是它們的慢性毒藥。

頭號殺手:朱古力內含有咖啡因及一種叫可哥堿的成份,這些成 份對於狗兒的心臟及中央神經系統造成很大傷害,狗 兒吃過量這些物質很容易中毒死亡。小心,小心。

第二位:洋蔥和蒜頭內有硫磺,會破壞狗兒的紅血球細胞,造 成貧血病。

第三位:雞骨細小鋒利,容易爆裂成尖刺狀。刺傷狗的口腔及腸管。別以為狗兒喜歡吃任何骨頭啊!

第四位:牛骨和豬骨都會對狗兒造成傷害,

細小的牛骨或豬骨也很容易會磨損狗兒的腸道,若骨頭黏在一起,很可能會阻礙腸道系統的運作。

第五位:這些食品已經開始發黴,狗兒吃後可引致肌肉抽搐及萎縮,繼而死亡。各狗主不要再主動喂給狗兒吃。以及防止狗兒從垃圾袋中翻出來吃。

第六位:生或未完全煮熟的食物內含大量的細菌及沙門氏菌,狗兒吃了可導致食物中毒。狗兒和人也一樣,所吃的肉類必徹底煮熟才可進食。

第七位:油膩的食物含有高脂肪量,會令狗兒肥及引起危及狗兒生命的胰臟炎症。而且令狗習慣了重味道的食物,會導致狗兒的口味感變得更重,形成狗兒嘴刁的陋習。

第八位:長期進食甜味食品,會導致犬只容易患上糖尿病及肥胖。

而辛辣食品,因太刺激的關係會令狗兒味覺麻痺不能進食。

第九位:尤其蝦蟹等食品,很容易令到狗只腹瀉及生蟲。

第十位:有人會用鹽去刺激中毒的狗兒嘔吐,但其實少於1/2茶匙的鹽對狗只來說已是足可致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