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烏龜失去兩隻前足 傢俱墊腳當假肢

據英國媒體8日報導,英國婦女薩莉曾因為自己心愛的寵物烏龜失去兩隻前足而痛心不已,但現在,她很高興地為烏龜裝上了兩條新腿。

現年60歲的薩莉表示,這只名為“幸運”的烏龜被一隻浣熊咬掉兩條前腿後,十分疼痛,讓她也很心痛。薩莉曾想過放棄這只殘疾的烏龜,然而,在看到烏龜仍用餘下的兩條腿艱難地爬行後,她徹底被其頑強的生存精神打動了。

薩莉將烏龜帶往當地的獸醫診所,獸醫為其縫合並用繃帶處理了傷口。然而,因為傷口,這只烏龜完全不能動彈。終於,一名爬行動物專家給出了建議,將四隻圓形的傢俱腳墊用雙面膠粘到烏龜腹部充當其斷掉的兩條腿,並調整到合適的高度,便於烏龜行走。

薩利高興地表示,烏龜對這兩條新腿適應得很快,不久就可以像以前那樣走路了。

更有意思的是,與這只雄性烏龜“同居”一個小窩的女友烏龜似乎並未注意到男友的異常,

仍與它和諧相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