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鱷魚出沒高爾夫球場 77歲老人被咬已截肢

詹姆斯・威塞克在這個高爾夫球場第12洞打球時,不幸被草叢裡竄出的一隻鱷魚咬傷。雖然當即被送往了醫院,但醫生最終也未能保住詹姆斯的胳膊,

不得不為他實施了截肢手術。

當地的一名鱷魚專家表示:“有目擊者見到,當時詹姆斯是蹲下去想從球洞裡把球拿出來,結果鱷魚就從附近的草叢裡竄了出來,然 後死死地咬住了他。實際上,我們都對此覺得很奇怪,要知道,這只鱷魚以前是被人餵養過的,理應不會有這麼兇惡。我想,也許是它要保護自己的孩子,她可能是將蛋下在了附近的草叢中。”

如今,人類與動物關於棲息地的爭奪已經愈演愈烈,不少動物都喜歡竄進生態環境良好的高爾夫球場生活。在澳大利亞,袋鼠就是各大高爾夫球場的常客,由於它們的後腿強勁,被蹬一腳往往致命,所以人們一看到它們就自動避開。而在美國的一些俱樂部裡,

球洞中時常藏著劇毒的蛇類,因此不少人在將球打入球洞之後,不敢用手去取球,只能求助於工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