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72歲老人勇敢從鱷魚口中救回愛犬

鱷魚可是殘忍兇猛的,它能與河馬搏鬥,吞噬掉龐大的河馬。鱷魚的殘忍讓人們敬而遠之,也足夠讓人畏懼。最近,一隻兇猛的鱷魚又咬住一隻可愛的寵物狗,在人們以為狗狗凶多吉少的時候,它卻幸運的被它勇敢的主人就了下來,雖然已經受傷,但性命得以保存。

就會這只寵物狗的正是它的主人,一位已經72歲的老人。他的勇氣讓人敬佩,在小狗被河邊鱷魚咬住的千鈞一髮之際,他勇敢地跳上了這條6英尺長的鱷魚背上,使勁全力擊打這頭巨獸的頭部,最後鱷魚不堪打擊終於鬆口,小狗因此得救了。

事後老人說:“我並非想當什麼英雄,我只是想要回我的小狗”。這也許就是無知無畏吧,但小編認為最根本的原因還是因為“愛”,

因為只有“愛”才能消除恐懼,才會讓老人在面對6英尺長,兇惡無比的鱷魚時沒有絲毫的畏懼,能夠果斷而且勇敢的面對鱷魚,最後成功的就回自己的愛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