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香港舉辦雙頭動物展

雙頭龜

雙頭蛇

變異蜥蜴

一場名為“當雙頭龜遇上兩頭蛇”的雙頭動物展覽15日在香港拉開帷幕,20多隻來自美洲、亞洲等地的雙頭龜、雙頭蛇和雙頭魚等雙頭動物讓觀眾大開眼界。

這場在商場內舉辦的展覽不僅主題奇特,主辦方精心搭建的“雙頭動物神秘島”也給人一種置身雨林的新奇感受,吸引了不少人駐足觀望。

在眾多雙頭動物中,贏得最多目光的當屬雙頭蛇“小飛俠”。據介紹,它是來自美洲的絲帶蛇,特別之處是身體中段出現分叉,伸出兩個頭,分叉處呈現“Y”字形,非常珍貴和罕見。此外,“雙頭四腳”並已有8歲“高齡”的雙頭龜王、雙頭連體呈桃心形狀的“心心相印”雙頭魚也讓人嘖嘖稱奇。

爬行動物專家表示,由於雙頭動物生存能力有限,

需悉心照顧和頑強的求生意志才可以生存下來,故見到一隻雙頭龜的概率是百萬分之一,此次能集中展出20多隻雙頭動物,就更加難得了。因此,主辦方也正計畫向“最多雙頭動物齊聚一堂”這一吉尼斯世界紀錄發起衝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