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氣溫過低容易造成狗狗拉肚子

當氣溫過低時,如果寵爸寵媽們不照料好狗狗,很容易造成狗狗腸胃受涼而拉肚子。當狗狗出現發燒、嘔吐症狀時,首先要看狗狗是不是食用了有毒物質。如果狗狗便血,腹瀉超過24小時,主人必須要採取措施,停止進食24小時,進水以防止脫水(注意,只有在狗狗不嘔吐的情況下),如果狗狗情況有所好轉,不再採取措施。如果沒有,就要帶著狗狗第一時間前往寵物醫院治療。

如何防止這一問題再發生?首先按時給狗狗接種疫苗,不要讓狗狗玩容易碎裂和吞咽的骨頭和玩具,不要突然改變狗狗的食譜及飲用水水源,不要讓狗狗接觸有毒的藥品及植物,定期檢查狗狗肚子裡是否有蟲子,讓狗狗遠離垃圾。

寵物犬拉稀是一個很容易遇到的問題。吃得太多、太油、太快或是吃了不好消化的東西,都能引起狗拉稀。

除了觀察糞便以外,還要注意觀察狗狗的其他情況,

比如:體溫是不是高,還要看看狗狗是不是伴有強烈的嘔吐,嘔吐物是不是有血色等等,總之要看一下狗狗除了拉稀以外,還有沒有其他病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