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10多隻傷殘犬搭機赴美洛城新家

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的美女志工團隊15日護送10多隻傷殘犬,從高雄火車站行李房出發,搭乘下午三點多的自強號北上桃園後搭機赴美洛城新家。

今天下午兩點多,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美女志工團帶來多隻小狗,擠爆高雄火車站行李房,準備展開託運工作,因為陣仗龐大引起許多搭車旅客圍觀,民眾得知這群狗兒就要北上搭機赴美國新家,都直呼「真是好狗命!」

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美女志工領隊張雅惠說,其實這次要搭車的10多隻狗兒雖然現在模樣可愛,但牠們都有一段悲慘過去;包括從高雄市旗山區偏僻產業道路遭人惡意棄養險喪命幼犬、受困水溝深處瀕死的初生小狗等等,獲救當下情況都相當危急,所幸經過動物救援小組治療照養再經過志工耐心的社會化後,麻雀變鳳凰,並在美國找到溫暖新家。

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志工們

臨行前依依不捨抱起小狗來個大合照,「人狗親親吻別」,場面溫馨感人。動物救援小組志工一一把牠們抱進航空運輸籠、綁上飲水器、掛上牽繩,最後還為牠們穿上漂亮狗衣,大家的心情像嫁女兒一般,充滿期待與不捨。

臺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自2004年起與美國及加拿大多個動物保護團體合作展開跨海認養,六年多來已已完成超過200次任務,協助1537只臺灣傷殘貓狗赴美加等地找到溫暖新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