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跑進電梯 跌到一樓當場死亡

小狗跑進電梯,跌到一樓

11月3日上午7點,溫哥華花園居民王女士像往常一樣,打算帶著寵物狗出去散步。不料走到14樓電梯口時發現兩部電梯都壞了,其中一個電梯上顯示的數位是 15,電梯壞在15樓上。兩部電梯都壞了,王女士便打算在樓梯處稍微鍛煉一下。一會從樓梯處物業維修電梯的工人走了出來,他什麼話都沒說,走到電梯口就打算用鑰匙打開電梯 。王女士連忙告誡他,說是 15樓的電梯壞了,打開14樓的電梯幹嗎?

維修工人說沒事,要檢查一下。話還沒落,電梯門就打開了。小狗可能以為電梯來了,朝電梯口跑去。

誰知那卻是個黑洞。小狗瞬間就跌落下去,摔到了一樓。眼前出現的這一幕,頓時驚得王女士血壓迅速升高,一下子癱在地上。維修工人強調,這事跟他無關,他只是修電梯 ,這起事故不是他的責任。

王女士清醒過來後,要求維修工人和她一起去一樓看看小狗是否還有救活的可能。由於電梯都壞了,要下14層必須走樓梯 ,維修工人不同意下去,並聲稱這事跟他沒關係。在王女士的哭天抹淚下,維修工人這才跟她順著樓梯走了下去。

如果沖進去的不是小狗……

一樓,看到自己4個月大的寵物狗躺在電梯口處,身子幾乎都摔碎了。

此時,幾乎癱倒在地上的王女士要求撥打110,維修工人說他沒帶手機。王女士說自己頭暈得很厲害,

要去醫院,維修工人又說自己沒錢,讓她回家取錢再去。沒辦法王女士只好去了社區裡的醫務室拿了點藥,被工人拉著一步一步走回了14樓的家裡。王女士說,這只小狗已經成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但剛才還活蹦亂跳的小狗竟突然一下子就摔死了。小狗是很喜歡外出的,每天早上它也像養成習慣一樣和我一起等電梯下樓。每次電梯開的時候它都是第一個沖進去等著我,它哪裡知道電梯是不是壞了。

記者諮詢了溫哥華物業公司,負責人呂師傅表示,發生這樣的事情物業也不願意看到。早上就發生維修電梯導致名貴犬墜樓,對此物業也深表歉意。

就維修工人是否進行施工提示的問題,呂師傅說維修工人來了後,

王女士問過他幹嗎,他已經說了是維修電梯了,這就說明已經提示過對方了,狗又不是人,沒法提醒,它自己跑過去墜下,這也怨不得別人。當然工作上也有不足之處,這件事情對於以後的工作也是一種促進和改進。

王女士要求物業進行索賠,她說自己血壓增高,一直都沒有上醫院。狗是兒子花了不少錢買的,狗的死維修工人也有責任,當時並沒有設置警示牌,這樣太危險了,萬一有頑皮的小孩不知道掉下去,後果就嚴重了。呂師傅說,事情已經發生了,誰的心情都不好受,我們做了相應的工作,也看望了她,追究誰對誰錯沒有必要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