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誤食鼠藥 業主雙方發生打鬥

昨日下午,54歲的何前碧一瘸一拐地在大院內來回走動,顯得異常鬱悶。何前碧是科華北路38號大院的門衛,幾天前她在院內放置了鼠藥。前日晚上,院內一租住戶找到她,稱自己的狗誤食了鼠藥中毒。因為索賠問題,雙方發生了打鬥

據何前碧介紹,鼠藥是根據社區的要求統一放置的,社區也張貼了相關的告示,讓居民照看好自己的寵物。然而,前日晚上10時許,社區內一名女租住戶帶著她的幾名朋友抱著一隻黑色的病泱泱小狗找到何前碧,稱狗誤食了鼠藥,出現了中毒的情況。何前碧稱,對方要求她進行賠償,

但何前碧認為,責任不在自己,是狗主人照看不力所致。隨後,雙方發生了言語衝突,繼而抓扯起來,何前碧稱,到醫院一檢查,她的臉部被抓傷,全身出現了多處軟組織挫傷。

隨後,記者找到這名女租住戶,據她介紹,自己的狗在前晚突然口吐白沫,全身無力,送到寵物醫院一檢查,才知道狗誤食了鼠藥而中毒。這名女租住戶稱,院內當時並未張貼任何告示,當時去找何前碧理論,是何前碧先動手的,雙方這才發生了抓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