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圖強林業局採取三項舉措加強野生動物保護

保護生態環境,創造人與自然的和諧。圖強林業局採取三項舉措,對非法捕獵、販賣、經營野生動物的行為進行有力打擊,消除了非法捕獵現象。

一是加大宣傳攻勢和宣傳力度。在全域範圍內深入組織開展保護野生動植物知識競賽活動和野生動物保護宣傳工作,積極宣傳野生動物保護法及相關知識,並向群眾發放《致全域群眾保護野生動物公開信》。做到讓全民、全社會關注和保護野生動物。

二是開展專項治理、加強打擊力度。成立了由主管副局長任組長,公安局、資源科及工商局等部門為成員單位的檢察小組,

嚴查非法捕獵者,沒收其捕獵工具並進行罰款,定期組織人員深入到捕獵地區拆除各種用於捕獵的工具。

三是規範管理公共場所,禁止販賣野生動物。為確保整治成效,檢察小組對市場、飯店進行突擊檢察。林業局將長期堅持治理行動,發現一起,打擊一起,堅決徹底根除掉非法捕獵、販賣、經營野生動物的不法行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