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都昌縣林業局倡議禁食野生動物

野生動物是人類的朋友,是自然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自然賦予人類的寶貴資源。保護野生動物,維護生態平衡,不僅關係到人類的生存與發展,也是社會文明進步的重要標誌。濫食野生動物是造成亂捕濫獵、非法出售野生動物的重要原因,嚴重破壞自然生態平衡,損害人類與自然和諧發展。為切實保護野生動物,日前,都昌縣林業局要求全縣林業系統拒食野生動物,並向全社會倡議禁食野生動物。
都昌擁有重要的濕地資源,有大量野生鳥類生長繁育,陸地野生動物種類也十分豐富,

一些不法分子受經濟利益驅使任意獵捕野生動物並非法銷售,成為餐館酒店的美味佳餚。為了加大執法力度,保護野生動物資源,縣林業局要求所有林業人要從自身做起,並帶動身邊的人拒食野生動物。同時倡議全社會禁食野生動物,樹立文明飲食新風尚,切實保護野生動物資源,共同創造人類與野生動物和諧共存的美好家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