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鴨子和小狗形影不離和諧相處

一家人喜愛寵物

謝錦有、鄧江靈夫婦的女兒謝美欣從小就喜歡寵物。5年前,謝美欣以30元從朋友那裡買了一條狗,就是現在的“有女”。

今年年初,謝美欣又以1元從街邊買了一隻小鴨子,取名“靚仔”。

謝美欣喜歡寵物,謝錦有、鄧江靈夫婦也跟著喜歡上了。女兒上學不在家時,夫婦倆就細心地照顧寵物。他們用塑膠箱子做成狗窩,用塑膠桶做成鴨窩。每天,他們煮雞肉給“有女”吃,給“靚仔”吃米飯和青菜。現在,兩隻寵物長得很健康。

鴨與狗形影不離

11月15日下午,謝錦有、鄧江靈夫婦帶著“有女”和“靚仔”到農林路一家寵物醫院體檢。

體檢結束後,記者正好路過,看到“有女”跑到哪兒,“靚仔”就跟到哪兒,形影不離。無論鄧江靈是喊“有女”,還是喊“靚仔”,它們都會跑過來,很聽話。“因為我照顧它們的時間最多。”鄧江靈說。

鴨與狗為何形影不離?原來,“靚仔”從小就跟“有女”一起生活,還睡在一起,

“日久生情”。不久前,“有女”生了小狗,謝錦有、鄧江靈夫婦才將“靚仔”和“有女”二隻寵物“分居”。

11月21日、22日,中環廣場將舉行寵物造型設計大賽。近日,謝錦有、鄧江靈夫婦已為“靚仔”和“有女”報名參賽。“我們想通過參賽告訴人們,寵物之間可以和諧相處,人與人之間更應該和諧相處。”謝錦有、鄧江靈夫婦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