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兩名偷狗賊被高港巡防民警逮捕

20日下午2時許,來自江都的兩名偷狗賊高港巡防民警逮個正著。一隻蛇皮袋裡,10條狗一隻摞一隻,已全部死亡。
當天下午2點30分左右,民警在高港永安洲鎮警務查報站執勤。兩名陌生男子合騎一輛摩托車,由遠及近駛來,一看到路口有員警,他們快速調轉車頭。民警覺得不對勁,駕車追趕。兩名男子將車扔路邊,一個跨步跳進路邊的農田倉皇逃竄。民警分路包抄,抓住兩人。
被棄摩托車踏板上,有只髒兮兮的蛇皮袋,鼓鼓的,袋口用麻繩系緊。解開袋口,異味刺鼻,10條狗一隻摞一隻,僵硬地挨著,已經死亡。
經查,
兩名男子是藥狗賊。他們交代:當天上午,他們在泰興馬甸一帶作案,只要看到路上或是農家門前有狗且沒人照看,他們就撒藥粉藥狗。正常情況下,小狗聞到藥味就會昏倒;遇到體型大些的狗,他們會丟骨頭一類的誘餌,看它吞食後,等個三五分鐘,撿起放進蛇皮袋就行。
藥粉是從收狗人處拿的。藥死的狗賣到哪裡,他們也不大清楚,估計是餐飲店。目前,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
“歷來都是狗幫人看家護院的,現在倒好,反過來了,輪到人看狗了。這幫人,真是遭人恨。”市區養狗戶李女士提到這些藥狗的,就氣不打一處來,上半年,她家的狗莫名其妙丟了。後來,她又買回一隻狗,整天提心吊膽的,擔心再次遭遇不測。
警方提醒:冬日裡,
食狗肉進補是不少市民的首選,但大家在肉源上要特別注意,儘量去正規場所購買或嘗鮮。同時,養狗戶一定要加強防範,看管好家犬,不讓其亂跑,也不要讓狗單獨在門口曬太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