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這幫狗賊專偷狗20天內3次上門

訊 “20天內,小偷已經是第三次光顧我家了。”昨晨6點半,家住寶安區石岩街道浪心社區麻布新村的葉先生夫妻還在睡夢中,依稀聽到外面狗叫,

妻子黃女士趕緊跑出去看。一輛麵包車停在葉先生商店門口,三名男子正準備偷葉先生的最後一隻狗,葉先生夫妻上前制止,與小偷發生衝突,葉先生被砍了幾刀,店鋪門面被砸,小偷倉皇逃跑。

昨日上午,記者在麻布新村自力大道52號的事發地點看到,葉先生開的茶葉店的兩扇玻璃門已經被砸,店內商品還在,店門口的地上有幾攤血跡。“今天早上就有兩個矮矮胖胖的男子準備偷我家的狗,兩人手裡都拿著把很大的刀,另外一個男子坐在旁邊的車裡,隨時準備得手後跑掉。”據黃女士介紹,她的家裡原本有三條狗,就在本月的3號、9號,分別有兩隻狗被偷走,昨日早晨已經是小偷第三次光顧她家。

“我跟老公沖出來後,

就隨手拿起幾個木棍與這幾個人抗衡。”黃女士說,由於那兩個人手裡都拿著刀,與他們爭鬥的時候,其老公葉先生的身體幾處被砍傷。“後來那幾個人就把我們的店門給砸了,然後我就在呼喊求救,他們開著車就逃跑了。”葉先生被砍後立即報警,隨後也被送往石岩人民醫院進行搶救。

記者在石岩人民醫院外一科處置室見到了葉先生,他的背部、手指、小腿等多處被砍傷,身上多處留有血跡,醫生正在為其縫合傷口。“總共縫了十幾針。”葉先生告訴記者,昨晨因為自己家的狗已經多次被偷,所以比較生氣,用手上的工具直接砸了那輛麵包車的擋風玻璃,隨後那兩個人就用刀砍了葉先生。記者瞭解到,目前葉先生並無生命危險。

記者從寶安警方瞭解到,目前警方正在對此案件展開調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