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子追蹤偷狗賊意外揪出狗販子

“這只是我家的,這只是我哥家的,這只是他家的……”昨天下午,在金灣區紅旗鎮小林派出所大院內,梁女士指著地上幾隻死狗痛心地介紹情況。當天上午,她目擊兩名男子當街偷狗後奮起直追,結果順藤摸瓜揪出了狗販子,還意外發現了自家看家狗冰冷的屍體。

“上午9點多,我看到兩個騎摩托車的男子用錘子錘狗,我就趕緊騎上摩托車去追他們,結果發現他們把狗拉去她家裡賣。現在她還不承認她買了小偷偷的狗。”梁女士有些激動地說,當時小偷得手後就將狗送到小林當地居民李某家中,而後她進入李某家的後院,

看到地上躺著10來隻已被淹死的狗,讓她火冒三丈的是自家的看家狗也赫然陳屍其間。

“小偷是兩個男人,我不敢當面抓他們。”梁女士說,更讓她氣憤的是,明明看到李某與偷狗賊進行了交易,死狗也被當場發現,但李某卻矢口否認收購了偷狗賊送來的狗,雙方爭持不下,她便選擇了報警。

隨後,聞訊趕來的村民越來越多,幾戶丟了狗的人家在死狗堆中認出了自家的狗。民警趕到現場後,幾位狗主人執意將8只死狗拖到派出所等候處理。在此過程中,人們發現其中一隻黃狗並未斷氣,腳還在微微顫動,於是有人端來一碗蜜糖給其喂下,結果這只狗居然活了過來,成為唯一的“倖存者”。

當天下午,記者在小林派出所大院內看到,

地上分兩排擺著7只死狗,其中四隻已被主人認出。而面對狗主人們的指責,坐在警車內的狗販子李某一言不發。

此外,記者在李某家的後院中看到,這裡還關著七八隻活狗。“我也是受害者,這些狗都是付了錢的。”李某有些無辜地說,她原本是做宰殺羊生意的,最近才兼做一些宰殺狗的生意,狗都是按照每斤6元的價格收購的。在李某出示的記帳本上,寫著幾隻狗總共600多元的開支記錄。

負責處理此事的一位元民警告訴記者,從目前查明的情況來看,李某確實是收購了兩名男子偷來的狗,警方也曾試圖召集雙方進行調解,但激憤的狗主人暫時拒絕調解。記者發稿前從梁女士處獲悉,7只死狗已有6只被主人認領,

還有一隻身份不明。狗主人們的情緒已有所平復,大家正在等待警方進行調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