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馬戲團殘忍訓練大象過程

這組照片是由前馴獸員薩米・哈德克拍攝的。此前,他一直在美國林林兄弟與巴納姆貝利馬戲團(Ringling BrosBarnumand Bailey Circus)工作。他于2005年離職,曾在該馬戲團工作8年多。

哈德克在上月去世,臨終前他授權善待動物者組織PETA使用他拍攝的照片,以減輕他的愧疚感。

照片顯示,馴獸人員會用繩索將幼象捆綁起來,然後將它們拖到地面上。馴獸人員在兩邊用鏈子拉著幼象,另外有人則是用鐵鉤強行按住幼象的頸部。

幼象在艱難地學習如何成為一名馬戲團的明星時,如果表現出拒不合作的態度,馴獸人員便會毫不留情地用一把尖利的鐵鉤刺向它。

動物權益組織紛紛表示,這些照片揭露了大象在走向表演舞臺前所遭遇的種種殘酷現實。

善待動物者組織PETA表示,這種訓練大象的方法十分普遍,“實際上是等同於在對手無寸鐵的動物實施酷刑”。

善待動物者組織PETA表示,幼象還被強迫同它們的母親分開。野生動物活動者正用這些照片呼籲政府制訂法律制止類似於此的殘忍行為。

目前,美國政府也正考慮立法,決定對馴獸員照料、訓練和表演大象(尤其是幼象)的活動實施更為嚴格的標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