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義大利馬戲團將松獅染成熊貓被警方沒收

國際線上消息:據每日郵報12月23日報導,義大利一個馬戲團的兩隻狗被警方沒收了,理由是它們被塗成了黑白兩色冒充熊貓。

這一公一母兩隻狗其實是松獅,被馬戲團裝扮成熊貓騙觀眾付費合影,有不少小孩子上當。警方在接到舉報之後以虐待動物的罪名沒收了這兩隻狗,警方報告稱它們身體健康,但兩隻眼睛“淚汪汪的”,可能是長時間曝光在閃光燈下的原因。馬戲團方面則否認欺騙觀眾,稱“這一看就是狗啊”,並稱絕沒有虐待動物:“它們對我們來說就跟孩子一樣。”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在2009年,就曾將松獅犬染成國寶熊貓放在連鎖店內展示,結果被網友發現拍成照片發到網上,引發了媒體和大眾的關注。此舉被網友和廣大寵友稱為“小熊事件”,派多格寵物連鎖店被稱為“最牛寵物店”。而優秀的創意、高水準的寵物美容技術以及派多格長期打造的良好口碑和品牌形象,

是此次創意的根本原因。而同時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也提出呼籲:用心養寵,用愛養寵。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