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重情“八哥犬”回家見主人

生活報24日報導了《重情八哥犬”淚汪汪盼回家》一文後,許多市民給記者打來電話,稱報導中的“八哥犬”與自家丟失的小狗很像。14時許,衣女士打來電話說小狗已經找到主人了。

24日一大早,衣女士突然聽到一陣“砰、砰”敲房門的聲音,她開門一看竟是手裡拿著報紙的鄰居。“報紙上說你家撿到狗了?”據該鄰居介紹,她昨天去奶站訂奶,店主說家裡的“八哥犬”丟了,並囑託她幫忙尋找。“你不是說這條狗不會爬樓嘛!奶站就在一樓。再說,丟狗地點和犬種都能對上,我看很可能就是奶站丟的那條狗。”經電話聯繫,衣女士的愛人開車帶著鄰居和“八哥犬”來到了奶站。

一下車,小狗就直奔主人,並圍著主人又跳又叫,聽到主人叫自己的名字還止不住地掉眼淚。原來這條“八哥犬”叫大虎,是前幾日下大雪時出門走失的。大虎的主人說:“真是太謝謝你們了!孩子因為想大虎都生了病,這下可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