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正確挑選八哥犬(八哥犬)的方法

現在越來越多的人都流行飼養寵物狗。巴哥犬就是我們俗稱的哈巴狗,它也是非常受歡迎的狗狗品種之一。這種寵物狗性格開朗活潑,但又不失穩重。當然要飼養一隻可愛的巴哥犬,首先還得挑選到一隻健康優質的巴哥犬。而哪些正確的挑選方法,可以幫飼養者挑選到好的狗狗呢?

選擇家庭餵養的寵物狗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對於巴哥犬來說,2個月的狗已經斷奶可以獨立生活。在挑選時首先就要仔細檢查狗狗的五官是否正常健康。健康的巴哥犬眼睛都非常的清澈明亮,沒有任何的雜物,眼角周圍也不會有過多的分泌物。鼻子部位潮濕清涼,牙齒潔白整齊,而且口腔不會有任何的異味。用手觸摸巴哥犬的整個身體,會感覺到結實有力,而且骨骼發育完好沒有骨折受損的情況。同時巴哥犬的身體表面沒有任何受傷或者是寄生蟲繁殖的現象。

在挑選巴哥犬之前,還需要先瞭解巴哥犬的體型特徵,掌握巴哥犬的評定鑒別標準,然後在進行挑選。純種的巴哥犬屬於小型犬,身體看起來緊湊,胸部寬闊、軀體粗壯而短健、肌肉豐滿,整個身形略呈正方形。巴哥犬的頭大而圓就像蘋果但不能上拱,而且臉部上大下小像斧頭型。面部的皺紋非常的多,眼睛大圓而且突出,耳朵呈鈕扣狀耷拉在頭部。巴哥犬的嘴巴短但是較寬,不會向上翹。全身的毛髮較短,光澤平滑。

為了檢驗巴哥犬身體是否健康,除了仔細的觀察狗狗的身體表面之外。還要仔細的觀察狗狗排除的糞便。糞便是否正常,是判別狗狗身體內臟器官是否健康的重要標準。一般來說,巴哥犬的正常糞便呈有均勻有規律的形狀,

整條有環節,顏色帶有光澤,硬度適中,而且排除的尿液呈淡黃色。如果發現巴哥犬的糞便沒有這種情況,那麼就表示狗狗的身體可能已經有隱藏的疾病,因此不能選擇這種不健康的巴哥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