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純種巴哥犬看什麼?怎麼挑選純種八哥犬?

巴哥犬是一種看起來比較憂鬱的狗狗,因為它的臉上永遠有幾道皺紋,即便巴哥犬是高興的、開心的、歡笑的,而它的表情上總是比較委屈、鬱悶的。純種的巴哥犬是很多人期望飼養的物件,當然在飼養之前還需要知道“怎樣才能挑選到純種的巴哥犬,純種的巴哥犬又應該看什麼”?

巴哥犬在18世紀被正式命名,屬於小型犬種。經過常年的發展,巴哥犬慢慢的被越來越多的人接受並且喜歡,如今巴哥犬也已經是一種非常流行的寵物狗。當然,關於純種巴哥犬的標準也已經確定。我們可以根據FCI標準來鑒別所挑選的巴哥犬是否是純種。

純種的巴哥犬體型比較小,整個身體結構緊湊、身材比例也很好。頭部比較大顯得粗重,在臉部還佈滿皺紋。前額不會後縮,眼睛非常大顏色也非常的深。耳朵薄且小、軟,口吻也比較短,比較寬而且鈍,不會向上翹。

純種巴哥犬的頸部會輕微的拱起,

顯得比較粗壯。背部比較短,背線水準。胸部還是比較寬的,肋骨也擴張的挺好。前腿非常的粗壯,直且長度適中,腳趾適當的分開,腳趾為黑色。後腿相互平行,與前軀比例協調,整個身軀都非常的平衡,穩定。

純種巴哥犬的毛髮也很有特點,被毛平滑柔軟,短但是很有光澤。雙手觸摸的感覺既不堅硬但也不過分的柔軟。毛髮的顏色有銀色、杏黃色、黑色之分。健康、優質的純種巴哥犬,還應該擁有一種穩定的性格,表情雖然比較鬱悶,但是性格一定是開朗、友善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