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沒尾巴 後爪長“六趾”

下石橋村的厲女士家養了一條小黑狗,雖然這只小狗沒有尾巴,兩隻後爪都是“六趾”,走路時還發出“呼嚕呼嚕”像小豬一樣的聲音,

但照樣很得主人一家的寵愛。
昨日下午,記者趕到下石橋村厲女士家,看到一條小黑狗在兩條小白狗的“陪同”下,大搖大擺地向記者走來。這條小黑狗身長大約50釐米,上秤一稱,體重有10多公斤,全身除肚皮是黃色外,其他部分都呈黑色。主人厲女士給這條小黑狗起了個非常可愛的名字叫“妞妞”。記者蹲下來,仔細觀察“妞妞”,發現“妞妞”沒有尾巴,兩隻前爪正常生長了5個腳趾,但兩隻後爪都分別長了6個腳趾,其中4個是正常生長,另外兩個腳趾都長在腳的內側,而且是對稱著長的,使得後爪看起來像毛茸茸的花瓣一樣。10多公斤的體重把“妞妞”短小的身體帶得直往下墜,走起路來兩條後腿一撇一撇的,真像一隻胖企鵝,而且走路時,
“妞妞”嘴裡還一直發出像小豬一樣“呼嚕呼嚕”的喘氣聲。

厲女士向記者介紹,“妞妞”是別人送給她的,已經10多歲了,在狗中也算是高夀,送來時就是現在這樣,沒有尾巴,兩隻後爪都長了6趾。雖然“妞妞”身體上有點兒缺陷,但卻特別懂事,每次大小便都在外面解決,從來不在屋裡隨地解決。

據瞭解,像“妞妞”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父母”非同一品種的狗繁殖造成的,也就是常說的“串種”,但這種六趾和無尾現象不會影響狗的成活和以後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