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輝瑞動物衛生和Easter Bush研究聯合會建立合作夥伴關係

蘇格蘭愛丁堡--輝瑞動物衛生和Easter Bush研究聯合會(EBRC)宣佈了一項新的動物衛生研究合作,目的在於探索疾病的預防和管理以及推進畜牧業可持續發展和福利改革更好的方法。

EBRC是歐洲最大的獸醫科研和教育財團。

在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啟動儀式上,愛丁堡大學校長Timothy O'Shea爵士教授與輝瑞歐洲、非洲、中東、亞洲和太平洋地區動物衛生部總裁握手。

此次合作確立了動物衛生研究和創新領域的新標準,在為期五年的時間裡獲得了約200萬美元的資金支持。它是輝瑞履行全球動物醫學承諾的重要組成部分,其中包括通過專業培訓和教育活動堅決支持該專業,以及對研究項目進行投資。

輝瑞動物衛生歐洲及非洲地區總裁Albert Bourla 博士表示:“這項新的合作將使動物衛生界的很多研究領導者彙聚在一起,獲得無與倫比的資源支持。增加我們的知識和提高我們管理動物衛生和福利的水準,

此次的合作潛力非常令人振奮。行業孤立地研究和發展自己的想法和產品的時代即將終結;動物衛生和福利的未來在於與志同道合的外部夥伴展開多學科合作。”

EBRC由英國的莫里登研究所、羅斯林研究所以及愛丁堡大學英國皇家(迪克)獸醫研究學院和SAC(蘇格蘭農業學院)組成,是全球最大的研究寵物和食物生產動物的醫療、福利和發展的團體之一。

輝瑞與EBRC的合作夥伴關係平臺的目標包括:

推進教育活動,促進獸醫的碩士學習和研究

支持早期階段的研究、技術和能力平臺

促進多學科的研究隊伍,號召不同組織參與捐款。

專案將涉及所有主要的糧食生產和寵物類動物物種,包括疫苗、免疫、傳染病、寄生蟲學、蛋白質組學、遺傳學、基因組學、antigenomics基因工程、標的鑒定、臨床模式和比較轉化醫學。

皇家(迪克)獸醫研究學院的負責人Elaine Watson教授表示:“此次合作將提供財政投入,在以研究為主導的環境中發展世界一流的獸醫教育,確保愛丁堡成長為國際科學精英和知識傳遞的中心。

她還說:“EBRC具備豐富的專業知識,而這項合作協定保證了對動物的健康和福利問題進行探索的品質,這將鼓勵新的多學科合作,為獸醫和下一代科學家提供培訓。”

輝瑞公司和EBRC的攜手合作將鼓勵來自不同組織的獸醫科學家分享資訊和見解,共同致力於明確的研究和教育專案,促進和加速動物衛生領域的創新。

輝瑞公司:攜手創造健康人生?

在輝瑞,我們運用科學以及我們的全球資源來改善每個生命階段的健康和福祉。在人類、動物藥品的探索、開發和生產過程中,我們致力於設定品質、安全和價值標準。我們多樣化的全球保健產品包括人類、動物藥品中的生物藥品、小分子藥品和疫苗,營養製品,以及許多世界馳名的消費產品。

每天,世界各地成熟市場和新興市場的輝瑞員工致力於推進健康,以及能夠應對我們這個時代最為棘手的疾病的預防和治療方案。我們還與醫療衛生專業人士、政府和當地社區合作支持全世界的人能夠獲得更多的可靠、可支付的醫療衛生服務,這與我們作為世界領先的生物製藥公司的責任是一致的。150多年來,輝瑞一直努力為所有信賴我們的人們提供更好的服務。

如果要更多瞭解關於我們對動物衛生的承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