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西裡漢梗(Sealyham Terrier)

西裡漢梗是力量和決心的化身,永遠熱心而警惕,非常特別,毫不笨拙。
一、[身高]
肩高約10.5英寸。
二、[體重]
公狗體重約23~24磅,母狗略輕一些。
其骨量是需要重點考慮的問題,比體重更重要。
三、[頭部]
頭部長、寬闊而有力,不顯得粗糙。當然,它必須與身軀呈恰當的比例,與頸部平滑連接。頭部的長度約為肩高的34,或比頸部長1英寸左右。兩耳間的頭部寬度約比頭部長度的12小一些。頭顱非常輕微的上拱,兩眉毛間有一個非常淺的凹陷,頭顱與口吻間是適中的止部。面頰平滑而平坦,顎部不能太重。頜部有力且呈方形。剪狀咬合或鉗狀咬合。上顎突出式咬合或下顎突出式咬合屬於缺陷。牙齒結實、白色、緊密。鼻鏡為黑色,大鼻孔。白色、粉色或蝴蝶狀鼻鏡屬於缺陷。眼睛顏色非常深,位置深陷、距離還算比較寬,中等大小,卵形,構成梗類犬熱情的表情。太大、突出或淺色的眼睛屬於有缺陷。
眼圈色素缺乏不算缺陷。耳朵的折痕位於頭頂的水平面,前側邊緣貼近面頰。耳朵末端為圓角,長度約到外眼角。耳朵薄,不能呈皮革狀,有足夠的厚度,不會產生皺折。尖耳朵、鬱金香耳、玫瑰耳、獵狗耳都屬於缺陷。
四、[頸部]
長度略小於肩高的23。肌肉發達但不粗糙,伸展良好,喉部緊湊,牢固的與肩部結合。肩部角度良好,有力,但肌肉不能過於發達。有足夠的寬度,能自由行動不受影 響。豎直的肩部或抗肩膀的情況不理想。
五、[腿部]
前肢結實、骨量充足;腿筆直,胸部深,位於兩腿間。腳腕位置低,位於足爪上方,彎曲,肘部外翻屬於缺陷。後肢比前肢略長,骨骼不能過於粗重,腳墊圓,趾甲結實。足尖圓拱,前指。前肢寬,雖然長度與後肢不完全一致。
薄、張開或扁平的足爪屬於缺陷。
六、[身軀]
結實、緊湊,具有巨大的柔韌性。胸深,肋骨擴張良好。
七、[背部]
馬肩隆到尾部的距離約等於肩高或近似10.5英寸。背線水準,不傾斜。任何偏差都不符合要求。後軀非常有力,尾根後突出。第二節大腿結實,後膝關節角度恰當,飛節位置低。牛肢屬於缺陷。斷尾,尾巴垂直上舉。位置靠前,使脊柱不會向下傾斜。
八、[被毛]
能抵禦惡劣氣候的被毛包括了柔軟、濃密的底毛和硬質的剛毛,絲狀毛或卷毛屬於缺陷。
九、[顏色]
全白色,頭部和耳朵或許帶有檸檬色、棕色或獾色斑紋。身體上有過重的斑紋或有碎點都不理想。
十、[動作]
健康、強壯、快捷、自由、準確且水準
十一、[評分情況]
總體外觀,體型和比例 15
頭部 5
眼睛 5
口 5
耳朵 5
頸部 5~25
肩部和胸部 10
身軀、肋骨和腰部 10
後軀 10
腿和足爪 10
被毛 10~50
尾巴 5
顏色(身上的斑紋和碎點) 5~10
總計 100
標準通過日期:1974年2月9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