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輝瑞動物保健部門收購Synbiotics Corporation

新澤西州麥迪森2010年12月29日消息,輝瑞製藥有限公司(NYSE:PFE)宣佈同意收購位於坎薩斯城的著名寵物及食用型動物免疫診斷測試私營開發商、製造商及銷售商SynbioticsCorporation(PinkSheets:SYNB)。

輝瑞動物保健業務部門的總裁JuanRamonAlaix先生表示該交易既強化了該公司向診所及農場醫療點獸醫提供的產品,又拓展了面向診斷參考實驗室的產品與面向養犬員的生殖健康服務。

SynbioticsCorporation的首席執行官PaulHays稱Synbiotics的普通股股東有權獲得約每股0.306美元的現金收入,其中每股0.019美元將留為代管資金,用於賠償因Synbiotics違反代理、擔保、契約與協議以及類似常見問題引起的輝瑞的損失。

該交易預計于本周後期完成。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