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朝夕相處17載突然走失 小狗與主人重逢淚汪汪

10月28日一早,在哈市道裡區錦江綠色家園社區裡張貼的一則尋狗啟事,吸引了許多居民駐足觀看:尋找一條黃白相間的小狗,在社區內走失,此狗與主人生活十七載感情深厚,至今未歸,主人非常著急……

圍觀的居民不時地議論著:“這是誰家的小狗啊,跟主人17年了,丟了可挺讓人心疼的,大家看見了,也幫忙找找吧……”

它是公司裡“紅人”

當記者撥通了尋狗啟事上的電話時,接電話的包女士聲音特別激動:“是有咪咪的消息了嗎?”

包女士告訴記者,尋狗啟事上的小狗名叫咪咪,是她所在的一家私企裡的一條小狗。

“小狗已經17歲了,是公司經理帶回來的,從它一個月的時候開始養的。我剛到公司時,就看到一隻小黃狗在公司跑來跑去,每天都在門口迎接上班的員工,大家都特別喜歡它。咪咪特別通人性,平時大家忙的時候,它從來不搗亂,自己靜靜地待著,如果大家午休了,它就會跑過來撒嬌,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它自己好像也很高興的樣子。有時候它餓了,就會跑來輕輕地蹭我們的腳,大家就會拿出它最喜歡吃的火腿腸喂它。在公司裡咪咪可是個‘大紅人’,只要大家一有空餘時間,都會帶它出去溜達。”說起咪咪,包女士覺得有很多故事。

包女士說,10月25日晚上,咪咪像往常一樣到外面去“方便”,可是出去了10多分鐘還沒有回來,大家趕緊出去找,

在社區裡挨個地方查找,找了整整一個晚上都沒有找到。

三天后與主人重逢

第二天一早,一些員工開始分頭尋找。“我們找遍了附近的河松、河柏社區,還去了建國公園、顧鄉一帶,大家還把咪咪的照片洗出來,大家拿著照片給附近的一些老人們看,打聽咪咪的下落。”

“大家擔心咪咪由於年齡老了,眼睛也不太好使,天氣越來越冷,它會不會被凍壞,會不會有好心人收留它呢?”包女士說。

4個小時後,記者突然接到包女士打來的電話:“實在太高興了,中午我們在江邊找到了咪咪。”

包女士說,找到咪咪的時候,它看上去十分迷茫,可能是眼睛花找不到回家的路了,不過精神狀況還算好,看到主人們,咪咪也特別高興,眼睛裡好像淚汪汪的,

不斷地用身子蹭大家的腳,以示想念。“我們以後會更加精心照顧它,不會再讓它走失了。”包女士激動地說。

狗的壽命一般在12~15歲之間,最高長壽紀錄是34歲,17歲相當於人的88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