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國海島貓鼬為保護南瓜輪流站崗放哨

據國外媒體報導,這群海島貓鼬像在執勤的士兵一樣,正在為它們剛獲得的南瓜站崗放哨,防止其他動物靠得太近,偷走自己的戰利品。

每只海島貓鼬輪流站在圍場的最高點執勤。這個最高點是英國薩里郡切辛頓世界歷險主題公園動物村(Wanyama Village)的一個大南瓜,也是該園的一個裝飾物。由於這些可愛的小動物眼睛四周有深色條紋,因此它們看起來像是戴著萬聖節面具。這些深色條紋減少了炫目的陽光進入眼睛,使它們可以直視太陽,觀察自己頭頂是否有捕食鳥,或者是更有害的吸血蝙蝠。這些南瓜只是動物園管理者作為一項強化項目的一部分,用來款待這些動物的方法之一。

海島貓鼬管理員喬·埃維森說:“它們似乎非常喜歡爬到南瓜上去。它們可能會吃掉較小的南瓜,不過這些南瓜足夠它們吃一陣子的了。海島貓鼬喜歡吃大黃粉蟲幼蟲和蟋蟀,

不過它們也吃水果和蔬菜,每到收穫季,它們的圍場裡就會出現這種喜慶的景象。”公園其他部分也在進行改造,為從10月22日開始的萬聖節咒語(Halloween Hocus Pocus)做準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