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堅強”困井底1月生還

10月11日一條黃狗在烏市金河路口窨井被困一個月獲救的故事後,有數位丟狗的讀者打來電話諮詢,遺憾的是,經過比對,獲救的黃狗並不是他們丟失的狗。不過,讀者陳女士仍堅持到收養黃狗的康女士家看看。
在前往金河路的路上,陳女士不停地詢問黃狗的模樣、身高,又講起自己丟失的小狗:“我的狗叫綿羊,熱情又懂事,總喜歡讓我帶它出門玩……”說著,陳女士又流淚了,“我看著它長大,我們感情特別深,兩個月前它走丟後,我貼尋狗啟事到處尋找,可一直沒消息,真希望那條黃狗就是它……”
14時15分許,一到收養小狗的康女士家,
陳女士就要看那條黃狗。
“小黃,過來。”康女士喊著救出的小狗。原來,康女士給它取了個名字,“它很乖,我們都很喜歡它,變著花樣給它弄吃的”。
記者看到,“小黃”明顯胖了很多,精神也很好,調皮地跑來跳去。
“不是,這不是我的"綿羊"。”看到“小黃”,充滿期待的陳女士神色黯淡下來。她搖著頭說,她的狗是中型貴賓犬,快兩歲了,全身是香檳色卷毛,剪過毛後和“小黃”很像。
看著失望的陳女士,陪同前來的陳女士的表哥謝先生提議道:“把這條狗給我們養好嗎?”
“對呀,它和綿羊有幾分相像,這是緣分,也讓我們留個對"綿羊"的念想。”陳女士也說道。
面對兩人的提議,康女士只是低頭看著“小黃”,眼裡全是不舍。沉默了一會後,康女士看著眼睛哭得發紅的陳女士,
終於點了點頭,算是答應了。
“捨不得是一定的,畢竟養了一段時間,看著它從奄奄一息到恢復活力,但能給它好的生活也值得。”康女士告訴記者。
“你放心吧,我們會好好對待它的,你也可以隨時來看它。”陳女士說,“希望"綿羊"也有"小黃"這麼好的運氣,遇到像康女士這樣的好心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