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安哥拉兔生病了怎麼辦 是比較“堅強”的兔子

安哥拉兔生病了怎麼辦,安哥拉兔是世界著名的毛用型兔品種,長毛兔的一種,因其毛細長,有點像安哥拉山羊而取名為安哥拉兔。安哥拉兔生病了會有哪些初期症狀呢? 有什麼好的診治方法呢?下面就隨著的小編來瞭解一下吧。

安哥拉兔生病會有一系列的反應,首先就是精神萎靡,不想吃東西,即使是平時最喜歡吃的食物,也不想吃的樣子,總是在蜷縮在一個小角落;隨後可見拉肚子,正常兔子的糞便是球狀,但是生病的兔子可見糞便稀薄,而且肛門周圍的毛很髒;如果是感冒,安哥拉兔也會打噴嚏、流鼻涕,致使鼻子周圍的毛很髒;如果是皮膚疾病的話,也會見臉部毛的異常;如果是口腔炎等也可見流口水,下巴及嘴周圍的毛很髒打縷,長時間呆在籠具裡,安哥拉兔很容易得腳皮炎,不能正常的行走。

安哥拉兔屬於比較“堅強”的兔子,一般情況下不會表現出生病的樣子,

所以以上症狀不管發生哪一種,對安哥拉兔來說,都是比較嚴重的疾病並且已經發展到比較危險的地步了,一定要引起主人的注意,除此之外,在平時要多注意安哥拉兔的其他變化,以便及時發現疾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