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經歷了兩次車禍的“狗堅強”

它是一隻普通的流浪狗,卻因為兩次被車撞成重傷,“樂觀”而堅強地活了下來被李家街道錦霞社區居民譽為“狗堅強”。近日,記者探望了這只堅強的狗。

這只流浪狗因為兩次被車撞,而被居民命名為“小可憐”。據瞭解,2008年10月,它在錦繡路被車撞成重傷,躺在馬路中央。好心人于先生看到後,立即帶它趕到寵物醫院,醫生說這只狗右後腿處盆骨碎了,沒救了,建議于先生給小狗進行安樂死。

于先生沒有放棄,連續帶著它奔波了五家寵物醫院,但醫生們都建議讓狗安樂死。于先生還是不肯放棄,他請醫生給小狗用最好的藥治療,拜託親友為小狗購買進口的鈣片,每日精心調理食物餵養它,不料,“小可憐”竟然堅強地挺過來了。

2009年8月,“小可憐”又像往日一樣出門逛街,在過錦繡路時,再次被車撞傷了。于先生再次帶“小可憐”趕到寵物醫院,醫生很肯定地說沒救了,

建議于先生給它進行安樂死,于先生依然不肯放棄,每日精心照料著“小可憐”,“小可憐”也表現得很堅強,竟然再次活了下來。

于先生家附近不少居民知道這件事後,都為這只狗的堅強生命力所感動,紛紛來看它,送來它喜歡吃的東西,親熱地叫它的名字。

現在,“小可憐”不但能用三條腿站起來了,而且能用三條腿走路、甚至上樓梯了。最讓居民驚訝的是,“小可憐”一高興,還會用三條腿蹦跳著轉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