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流浪狗大鬧田徑場

新德里共運會主賽場尼赫魯體育場昨天迎來一位“不速之客”。一隻流浪狗居然安然穿過安保防線,闖入場地中央試圖“免費”觀看比賽,令人瞠目結舌。尼赫魯體育場當時正準備進行女子400米跨欄比賽,一隻流浪狗突然飛奔穿過終點線,跑進場地中央的綠地。
流浪狗的突然造訪令工作人員措手不及,沒有第一時間做出反應。這只流浪狗在場地中央“怡然自得”的遊覽一番後,幾名工作人員才趕來試圖將它圍住。但這只流浪狗顯然身經百戰,它帶著工作人員滿場飛奔,隨後從一出口處逃走,引來現場觀眾一片哄笑。

據在場內工作的攝影記者表示,這只流浪狗昨天一早就闖入了體育場,在闖入場地中央之前,它一直在玩弄體育場內的電線。
這只流浪狗還不是尼赫魯體育場昨天迎來的唯一不速之客,幾隻大型鳥類也長時間在體育場上空低空盤旋,不時還俯衝降落在場地中央。此外,儘管印度當局大費周章才趕走場內的蚊子,但體育場媒體看臺還是出現了飛蛾蟑螂等多種昆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