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肉店逃生的寵物狗“黑白豬”找到領養人

連日來,從狗肉店逃生寵物狗“黑白豬”受到了社會各界的關注,還有不少熱心市民致電本報要求收養“黑白豬”。昨天,記者獲悉,這只小狗已找到“新主人”。

記者通過電話採訪了收養“黑白豬”的何先生。何先生告訴記者,他聽說朋友救下了一隻寵物狗,正在找人收養,想起自己曾經有過養狗的經歷,就有了收養這只小狗的念頭。前天,何先生已經帶“黑白豬”去寵物醫院做了檢查,確信小狗沒有患什麼疾病,不過因為長期流浪與關押使它的健康狀況不是很好,現在正在家中作進一步的觀察。

何先生介紹說,

小狗在家中很活潑,一點都不怕人,可能是因為缺乏關愛,它總是寸步不離地跟著自己,形影不離。小狗在家裡很是馴順,從不亂叫亂跑,給它洗澡清理時小狗也表現得很乖巧。“因為以前有過養狗的經驗,所以現在我與狗狗相處得十分融洽。”何先生說。

對於捕殺流浪貓狗的問題,何先生表示,貓狗是人類的朋友,人與貓狗的相處可以充分體現一個人的愛心,流浪貓狗流落街頭很可憐,需要大家的關心愛護,他呼籲有關部門建立一套完善的管理體制,讓大家都來保護流浪動物。

救下“黑白豬”的阿水告訴記者,他是從前來應徵的幾位市民中進行嚴格挑選的,接下來將對這位領養人考察一個星期,再確定是否將小狗託付給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