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女星珍娜辦慈善舞會 呼籲救助流浪貓狗

近日,熱播美劇《辦公室(Office)》主演、好萊塢女星珍娜-費舍爾(jenna fischer)在洛杉磯舉辦了第三屆慈善毛皮舞會(Fur Ball),致力於為“拯救貓咪公益項目(Kitten Rescue's Programs)”以及“貓咪拯救保護區(Kitten Rescue Sanctuary)”募集善款,呼籲社會愛心人士救助流浪貓狗。
作為“拯救貓咪”公益慈善機構的愛心大使,珍娜-費舍爾表示,“我從2001年起開始參與‘拯救貓咪’的相關活動,之前兩、三年,我一直作為志願者敞開家門暫時收留那些被遺棄的流浪寵物,我對待它們就像對待自己的寵物一樣,之後相關機構會為它們找到合適的愛心之家。”與珍娜-費舍爾一同參與此項公益的活動的包括《辦公室》劇組成員安哥拉-肯尼斯、艾麗-坎波爾、奧斯卡-納茲、紮克-伍德等等。

活動現場除了播放了“貓咪拯救”機構的公益影片,還舉行了相關的公益拍賣,所有到場嘉賓均配以素食進餐。這已經是珍娜-費舍爾第二次主辦呼籲小動物生存權利的慈善盛宴。活動期間,作為主辦人,珍娜分享了拯救小動物的心得,並講述了去年臨時收養的兩隻小貓分別找到新主人的感人故事。據悉,“貓咪拯救”公益機構平均一年救助超過一千隻流浪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