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搖滾音樂人主辦慈善競拍 拯救流浪小動物

一場由搖滾傳奇音樂人主辦的名人慈善拍賣會將於12月15日在倫敦舉行,一把由綠洲樂隊主唱利亞姆-加拉格爾(Liam Gallagher)捐贈的吉它將在現場進行拍賣,競拍所獲善款將全部無償捐贈給Kennel俱樂部慈善基金(Kennel Club Charitable Trust)以及狗狗信託基金(Dogs Trust),用於發起一場名為“PUP AID”拯救流浪動物的公益活動。

吉他大師布萊恩-梅(Brian May)、英國搖滾樂隊平克-佛洛德的大衛-吉爾莫(David Gilmour)、滾石樂隊吉他手基斯-理查茲(keith richards)、英國搖滾傳奇巨星羅傑-達爾屈(Roger Daltrey)以及英國著名搖滾歌手保羅-維爾(Paul Weller)都將為這把特別的吉它簽名,並呼籲粉絲們共同參與拯救流浪貓狗的活動。

“PUP AID”拯救流浪貓狗公益活動將於2011年正式開啟,呼籲人們登錄相關的寵物慈善機構領養流浪狗。“希望準備增加一名小狗成員的家庭可以通過本地的寵物收留救助站進行領養,另外,已經領養的家庭希望他們能夠尊重小動物的生存權力,不要隨意拋棄它們。”著名電影製作人馬克-亞拉伯罕(Marc Abraham)表示。作為這場名人慈善競拍會的積極支持者,亞拉伯罕還呼籲明星用個人的社會影響力為流浪貓狗爭取生存的權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