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駕車拖狗“虐狗男” 遭“人肉”

活狗勒脖摩托拖著
9月17日中午12時50分,小詩開車在沈蘇快速幹道上,看到前面有個男的騎個大摩托車,車後栓了一條3米長左右的麻繩,拖著一條狗。狗走過的地方,都是血。“開始我沒注意,以為是條死狗。”小詩說並排開了30米左右,她發現狗抬了一下頭。“這是條活狗呀,我趕緊搖下車窗讓那男的停車。”
騎摩托車的男的好像沒聽見一樣,繼續拖著狗開,速度能達到每小時五六十公里。小詩追了50多米才讓摩托車停下來。“你還是不是人了,怎麼這麼虐待狗!”小詩氣得下車就跟男子理論,她怕男子再騎摩托跑了,
上前去拔摩托車鑰匙。男子還跟她搶鑰匙。
看到血跡來圍觀的人越來越多,氣得都罵“虐狗男”。幾個男的看到“虐狗男”跟小詩“撕吧”,擄袖子就要揍他。“虐狗男”怕惹了眾怒,不敢再搶鑰匙。
這條半米長的黑貝狗眼珠都不動了,她看到狗身上幾乎沒有一塊好地方,急得直想哭。這時一個騎自行車的女子和一個騎電動車的女子趕來。她倆是跟著血跡追過來的。不過因為摩托車速度比較快,沒追上。“至少拖了三四站地。”小詩說。
“我買的狗我願意”
隨後小詩撥打110、122報警,她反復問“虐狗男”一個問題:“為什麼要這麼虐待狗”。小詩說別說養狗的人,就是不養狗的人看到狗遭受這罪都受不了,是個人都會心疼。
“我買的狗,我願意怎麼弄就怎麼弄。
”不管別人怎麼罵他,“虐狗男”回的都是這句。“要是他買狗要吃肉,我不怪他。一刀殺了就完事了,這麼活生生拖著折磨它幹什麼!”時隔兩天后,小詩說起來還氣得直發抖。
小詩的描述中,“虐狗男”40歲左右,姓王,挺高挺壯。“他跟交警承認說自己喝了一杯白酒。”小詩表示,“虐狗男”沒有帶駕駛證,摩托車也沒有牌照。隨後,“虐狗男”被交警帶走。
人肉搜索“虐狗男”
小詩帶著狗找到一家寵物醫院,但醫院表示救不了了,讓它安樂死。她沒放棄,又找到一家大的寵物醫院。
狗身上到處都是傷口,而且已經化膿。不管什麼姿勢呆著,它都痛。傷口沒法包紮,它自己還總舔,痛得直叫。看著這樣的場面,小詩很糾結。
原來小詩是打算花一兩千元把狗救活,可還不到三天已經花了1500元。
目前看,沒有三五千元治不好。繼續治療,狗痛苦,小詩的負擔也重。可不治療,小詩又不忍心。“那我不跟那男的一樣了!”
每天,小詩去看狗狗的時候,它都瞪著大眼睛看著她,沖她搖尾巴。“我一看它這樣,就想怎麼也得救它了。”
在自己的QQ空間裡,小詩寫了整件事的經過,最後她寫道“有能力在交警那裡查到這個人的資料的人,請聯繫我,我想找到這個人。”她說,她想找到“虐狗男”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為什麼要做這種事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