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兇猛土狼酷愛洗澡

據國外媒體報導,土狼是動物王國最具進攻性的成員之一,因生性兇猛而著稱,但被人類收養的土狼“奧蒂”卻也時時透露出可愛、有趣的一面。奧蒂很小的時候就被人收養,現在與它的人類“家人”生活在一起。與生活在野外的同類不同,奧蒂非常喜歡主人給它洗澡,希望主人每天都陪著它玩。

出生後僅半個小時,小奧蒂便被母親遺棄,後被好心的馬塞爾·吐尼爾和他的女友聖-瑪萊·比勒陀利烏斯收養。在南非的家,吐尼爾和比勒陀利烏斯親手將它帶大。奧蒂從小就精力充沛,活潑好動,把它養大並非易事。現在的奧蒂已經20個月大了,身體非常強健。毫不令人感到驚訝的是,類似土狼這樣的動物很難管教,吐尼爾和比勒陀利烏斯一定傷透了腦筋。
這兩位好心人在太陽城附近經營一家動物園,名為“掠奪者世界”。在提到這個與眾不同的寵物時,吐尼爾說:“它白天一直睡覺,
下午4點才醒過來,然後就是玩耍,非常活潑好動。我們得整夜整夜圍著它轉。”無論是力量、體型還是精力,奧蒂都超過一隻成年阿爾薩斯牧羊犬,它非常喜歡和吐尼爾玩自由摔跤。
奧蒂最喜歡的事情可能就是在屋外的一個浴盆內洗澡,所謂的浴盆就是半個鐵桶。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是,奧蒂在洗澡時會咧著大嘴笑,準確地說,是展露出類似大笑的表情。吐尼爾說:“我們會和它一起玩,它也非常喜歡坐在我們的大腿上,喜歡身體上的接觸。並非所有土狼都性情溫和,像奧蒂這樣的土狼100萬中只有1個。”
現在的奧蒂已經長大,它肌肉發達,力量強大,牙齒也是異常鋒利,很容易給吐尼爾的身體造成損傷。
但這位經驗豐富的馴獸者還是想辦法讓奧蒂認為他是一個“阿爾法男”,比勒陀利烏斯則是他們這個小群體中占統治地位的女性。
吐尼爾解釋說:“我們都是這個小社會結構的組成部分。和它一起玩的時候,我不會傷到它,但我無法一直通過比試身體力量的遊戲讓它知道誰是‘老闆’。現在的它已經比我強壯,同時也變得更加敏感,和它在一起的時候,我們也是一樣。如果遇到什麼可怕的東西,它還會跑過來找我,這個時候,我便要幫助它。”吐尼爾和比勒陀利烏斯打算給奧蒂找一個女朋友。和同類在一起對奧蒂的成長很有幫助,它可以因此過上更獨立的生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