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一母親沉迷網游 寵物犬餓死

不久在英國,一名母親因沉迷電腦遊戲,不僅無心做家務,餓死兩條寵物犬,而且對3個孩子也疏于照料,6個月裡只給他們吃冰冷的罐頭烤豆。日前,當地法院判處這名母親6個月監禁,並且終身禁止上網,且不得使用電腦。
據英國《每日郵報》9月12日報導,由於受法律保護,媒體沒有透露這名母親的姓名,只介紹說她現年33歲,帶著孩子住在肯特郡的斯旺利。
去年下半年,這名母親受朋友邀請,開始上網玩一款名為《小世界》的電腦遊戲。起初,她每天只玩一個小時,但從去年8月開始,她逐漸沉迷其中。《每日郵報》援引檢察官迪派克・卡普爾的話稱,
“為玩遊戲,她每晚只睡兩小時”,有時甚至不眠不休。對於自己3個年齡分別為13歲、10歲和9歲的孩子,也疏於照顧。孩子們都處在長身體的年齡,但母親只給他們吃罐裝豆子,而且經常都懶得熱一下。
她也無心做家務,家中汙跡斑斑,地上垃圾隨處可見。兩條寵物狗活活被餓死在家中,後來警方進入她家調查時發現,兩條狗已死亡兩個月.一直“陳屍”餐廳的地板上。
今年2月,一名鄰居透過信箱向她家中窺視,發覺情況異常,便向有關部門報警。目前,她的3個孩子已送交專門機構照料。
當地法庭審理了此案。檢方對這名母親提出數項指控,其中包括虐待兒童和虐待動物。這名母親的辯護律師艾倫康普頓則稱,
作為一名家庭主婦,她原本盡職盡責,但幾年前丈夫突發心臟病去世後,她性情改變,“沉溺於電腦虛擬世界裡,把自己與世隔絕”。
這名母親表示認罪。法官隨後判處她6個月監禁,緩期兩年執行,終身不得使用電腦和上網,而且終身不得飼養寵物。此外,她還要做75小時義工。法官說,禁止她上網是為了幫助她“重返現實世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