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加坡華裔富婆耗盡600萬 照顧150只貓狗

據馬來西亞《光明日報》報導,從珠光寶氣到窮途末路,新加坡華裔富婆短短6年,耗盡約600多萬令吉身家養貓狗。
以賣翡翠玉致富的劉女士(55歲)說,她6年前目睹野貓被人道毀滅後,決定展開搶救貓狗大行動。由於收養的貓狗越來越多,她便在巴西立農場租地,每月花數萬元飼養。由於每天忙著打掃農場、照顧150只貓狗,她漸漸忽略生意,且應付不了龐大開支,只能開始變賣收藏品籌錢。
劉女士的收藏品包括數十隻以純金打造的羅漢魚,還有16只勞力士金表。為了養貓狗,她能賣的都賣了。
她坦言,過去賣玉累積的財富,
如今只留下一間洋房給4個孩子,她和丈夫住在兀蘭組屋。雖然財富沒了,但不願連累子女,所以她不敢動洋房的主意。
不過,為了不願貓狗被人道毀滅,劉女士表示再苦也要堅持下去。她說,目前拖欠農場3個月租金,業主不滿要她搬走。
早年曾有出家念頭
“關掉農場,百多隻貓狗怎麼辦?
它們這麼可愛,我實在狠不下心送它們走。”
劉女士是四馬路觀音廟的紅人,她過去售賣質地優良的翡翠尤其受出家人和商人的歡迎。她說,生意最旺的時候,每天的營業額超過20萬元,累到回家就睡,收入全交給女兒點算。
“我早年曾有出家念頭,當時有一名師父勸我不要。師父說我在50歲時會有業障,撐不撐得過全看我的造化。現在回想起來,
我現在面對的困境,或許就是師父所說的業障了。”
劉女士的好友也說,劉女士承受很大壓力,精神面臨崩潰邊緣。因此,她也希望有心人士能領養一些貓狗,減輕劉女士的負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