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新加坡貓的價格 是一種並不是很昂貴的貓

新加坡貓的價格,在寵物貓的品種中新加坡貓是比較常見的貓咪之一,該貓的性格是十分溫順的,而且飼養難度不大,因此有很多的家庭都有飼養這種貓咪。那新加坡貓的市場價格是多少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新加坡貓,英文名Singapura,最早起源於新加坡,在二十世紀70年代初期,它們被發現,是體形非常嬌小的貓。新加坡貓性格文靜,好奇心旺盛、動作敏捷。

新加坡貓多少錢應該是很多人最關心的問題了,其實,這是一種並不是昂貴的貓,但是由於國內市場不多,所以想買到這樣的貓,可能要花上一大筆錢,有資料顯示,新加坡貓的價格在5000—8000元左右,而一些品相比較好的新加坡貓價格可以達到1萬元以上,當然,我們也可以找到一些標價1000—2000的新加坡貓,這其中的真假就很難辨別了,除非有非常瞭解貓咪的朋友幫忙一起看,才能確定是否真的是新加坡貓、還是店家用相同顏色的貓來冒充新加坡貓的。

其實,貓咪的品種很多,每一個品種的外觀差別也很大,新加坡貓雖然不是大眾貓,但也十分具有特點,所以如果一定要買新加坡貓,便可以在市場上找一找,如果覺得只是想養貓的話,買一隻健康的貓就可以了,何必拘泥於品種問題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