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大四女生養起斑點豬

大學生養寵物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兒了,所養寵物類型更是品種多樣。採訪中記者瞭解到,小貓、小狗、小兔這些性情溫馴的動物是最受學生歡迎的,另類點的像蜥蜴、蛇、烏龜等也很受男生歡迎。更令人稱奇的是竟然有一位嬌小可愛的女生養過一頭豬,一位男生養了一隻會說話的八哥。
小琪是鄖陽醫學院的大四女生,平時就比較喜歡小動物。她告訴記者她曾經養過一頭通體黑色,身上零星長著白色斑點的小豬。當記者說要見見這頭小豬的時候,小琪不無遺憾地說,因為在學校不便長時間餵養,
已帶回家讓家人幫忙照顧了。
小琪說,這頭斑點豬是她在路上撿到的。看見這頭小豬在路上獨自晃悠,渾身髒兮兮的,就決定把這個可憐的傢伙先帶到宿舍安置下來。室友們見她帶著一頭豬,都詫異不已,而且還要和她們共處一室更是無法接受,最終這頭豬也沒能“落戶”成功。
記者走訪發現,不少學生覺得大學課程輕鬆,課餘時間養只寵物可以給自己增添不少樂趣。部分養寵物的學生甚至上課時也把它們偷偷帶著一起去,趁老師不備逗樂一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