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盤點最適合女生養的十大犬種(二)

6.剛毛獵狐梗
剛毛獵狐梗為19世紀獵狐而產生的犬種,祖先包括了粗毛黑白梗及許多梗類血統。
獵狐梗屬感情深厚的家庭犬,有很強的保護能力,此犬開朗,警惕、熱情的性格使其成為受女性歡迎的家庭犬。
7.鹿犬/小鹿犬
鹿犬因形態似鹿,所以名鹿犬。原產德國,在許多近代名畫中都有其風采,現已普及歐美各國。
性質天資聰慧、個性活躍,對人類充滿熱情,但是自尊心相當強烈,避免用過度嚴厲的口氣責備它。雖然它不嗜吠叫,但警覺性仍然相當高。
該犬忠誠,聰明,很容易接受訓練。體型小不需要太大的飼養和活動空間;動作靈巧,
在家裡不容易被腳踩到;毛短,不需要專門護理,在換 毛季節毛也不會亂飛;體力和精神好,可以陪同你走幾個小時不需要人抱。
8.卷毛比熊犬
產於地中海地區,可能是巴比特大(亦稱巴爾勃犬)和水獵融犬的後裔。該犬原稱巴比熊犬,後縮為比熊犬。
性情開朗,活潑、聰明、勇敢、機警,感情豐富,有較強的適應能力。它忠實于主人,但也具有堅強的個性。溫和而守規矩,敏感、頑皮、且 摯愛。愉快的態度是這個品種的特點,而且很容易因為小事情而滿足。是女生的最佳寵物選擇。
9.喜樂蒂牧羊犬
喜樂蒂牧羊犬原產蘇格蘭,因產地原因得名Shetland sheepdog,簡稱shelti(喜樂蒂)。
喜樂蒂的個性主要還是會因飼養者而異,它們對主人是忠誠而充滿熱情的,
這是因為天生樂於與主人為伍。它們相當感性。喜樂蒂牧羊犬對主 人熱情、友愛,具知性及理解力,聰明伶俐,智商高,活潑好動,忠於主人。
10.迷你杜賓犬
迷你杜賓是德國本地犬種,它不是大家認為的小型道伯曼。
迷你杜賓犬是特殊的品種,走路的姿勢昂首挺胸,充滿著生氣勃勃的表情,體型嬌小,但很勇敢。迷你杜賓很聽話,易接受訓練。嗅覺很靈敏 ,常來追蹤線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