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寵物的不良習慣可通過訓練糾正

通過寵物訓練小狗不僅能夠聽懂站、坐、臥、躺的指令,還會算術,表演各種各樣的動作,有些寵物犬還能像軍犬、警犬一樣代替人工作,甚至完成人不能夠完成的任務。
訓犬師鐘啟東,做寵物訓練已10餘年。他正在訓練一條博美狗“豆豆”,雖然才訓練了半個月,“豆豆”已經可以算算術和做一些動作了。在鐘啟東身邊,“豆豆”就像個聽話的孩子。說起幹這行,除了有愛心和興趣,鐘啟東說最重要的就是要有耐心。畢竟狗不能像人一樣溝通,要想讓它們按照指令行動,只能每個指令和動作不停地重複,狗才能明白。

鐘啟東說,現在大部分送來馴養的都是家庭養的寵物犬。現在人們對寵物的重視程度逐漸提高,要求也多。很多養寵物的家庭不再只滿足於養著玩,而是要讓寵物學一些簡單的動作、糾正不良的生活習慣,甚至希望自己的寵物也有“一技之長”。
鐘啟東對一件事記憶猶新。曾經有一對即將舉辦婚禮的朋友找到他,希望他們養的哈士奇可以在婚禮上為他們獻上婚戒。後來在鐘啟東的訓練下,這只寵物犬出色地完成了任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