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狗狗訓練實用方法 避免狗狗有不良習慣

寵物狗狗最好從50天左右就抱來養著,因為這個時間狗狗離開了母親會讓狗狗比較適應,這個時候訓練狗狗最好了,那麼如何訓練狗狗好呢?下面小編就傳授你一些訓狗的實用方法吧!

訓練幼犬請注意以下幾項事: 
(1)首先給我們的愛犬起個響亮的名字吧,剛開始叫狗狗的名字可能狗狗還不是很習慣,但是經過了幾周的訓練後將會適應,也知道主人這是在叫它呢。
(2)運用各種口令來訓練狗狗,主人的吐字要清晰、清楚。
(3)對待狗狗的要獎罰分明一些,因為狗狗的情感還是很豐富的,對任何的獎勵、懲罰也比較敏感,所以我們可以建立多種多樣的建立懲罰方式。比如使用同一種的美味食物來獎勵狗狗、同一個動作獎勵狗狗,如果經常變換反而不利於增加狗狗的靈敏度的,給狗狗平常就準備點食物。當然如果狗狗犯錯了也要訓斥狗狗,給予輕微的處罰,
可以疏遠下它。

訓練方法步驟:
(1)訓練狗狗在固定的地方大小便,尤其是有些幼犬喜歡找自己曾經便便的地方,所以我們應該讓狗狗進入便箱或廁所中,等到狗狗便便之後可以獎勵獎勵,告訴它幹的漂亮,給狗狗點美食。如果狗狗隨地大小便要給狗狗訓斥,
慢慢的就會養成固定場所便便的地方了。
(2)要禁止狗狗不良的行為習慣,尤其是幼犬剛開始不是很聽話,離開了自己的母親以及兄弟姐妹之後將會感覺孤獨,我們主人要給狗狗個安靜的地方,給狗狗一個乾淨、乾燥的犬舍。幼犬帶回來的時候,在晚上休息的時候在狗狗周圍放點美味的食物。

人們對狗狗的溺愛,反而會讓狗狗沒有規矩,讓家裡被它鬧的烏煙瘴氣的,它甚至還會把你心愛的物品來打壞了。所以要給狗狗養成良好的習慣,不讓狗狗去它不能去的地方。給狗狗的獎勵懲罰的口令都要準確,不要虐待狗狗,懲罰最好是象徵性的。

幼犬在頭四個月之前,當主人們用餐的時候最好把狗狗關起來,不要主人吃飯的時候還邊喂狗狗,這樣時間長了狗狗的胃口會變的很挑剔,而且還會變的不聽命令,不斷的流口水討要吃的,一定要禁止狗狗這種行為呢。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