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麼能增強寵物的免疫力

怎麼能增強寵物的免疫力?對於養寵物的人來說,寵物能夠健健康康的,能過活蹦亂跳的是所有家長最大的心願。看著狗狗歡實的跑來跑去,也會使家庭的氣氛更和諧,多一份歡樂,少去了很多煩惱。即使是給您製造了一點點小麻煩,那也只是增添了生活中的一點元素。所以,狗狗的健康問題,也是家長備受關注的問題之一。

有些專家認為,狗狗健康的關鍵是免疫力。狗狗的免疫系統是一個複雜的系統,它就像一個聯合軍團,協同作戰,隨時粉碎來自不同的傳染物質包括細菌、病毒、真菌的入侵以及來自最新形成的癌細胞的攻擊。但是,如果狗狗的免疫力低下,一些常見病就會乘虛而入,比如:腹瀉、感冒、肺炎、腎病等。

要想提高狗狗的免疫力,除了應注意衛生的飼養習慣以外,還有就是要給狗狗喂飼專業的狗糧。別小看小小的貓糧或者狗糧,

其中的成分卻對維護和增強狗狗的免疫系統、提高免疫力非常重要。比如,維生素E;不僅是狗狗的重要營養,而且是一種非常有效的天然抗氧化劑,能夠使機體的細胞膜免受氧化自由基的損害,維持免疫細胞的完整性,從而提高狗狗的自然免疫力。

現在有許多的寵物食品,添加很多種微量元素。這些元素可以提高狗狗免疫力,是必不可少的。若是狗狗缺乏鈣、磷會造成佝僂病和骨軟化症;硒的缺乏可能影響狗狗的骨骼和心肌,這些都會慢慢損害狗狗的免疫功能,影響狗狗的健康。所以,為了狗狗的身心健康,還是需要您的科學餵養與細心的照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