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超愛圓筒雪糕

前日下午,一隻黃白相間的小狗由主人牽著狗繩,靜靜地蹲在宜安廣場麥當勞餐廳門前兩三米的地方。兩三分鐘後,一個中學生從餐廳出來把手裡圓筒雪糕遞交給它的主人,這時,小狗按捺不住興奮,不時站起來想搶主人手中的雪糕。
“站好!”經過主人的一番訓示後,小狗走到它的“指定用餐區域”——— 噴水池旁邊等待享用它的美食。“狗狗在吃雪糕啊!”一些剛放學的小朋友驚訝地說。只見小狗用舌頭一舔就吃掉了雪糕的1/3。小狗狗吃的時候雙目緊閉,還不時抖動自己的耳朵留意周圍的動靜。不到兩分鐘,
雪糕就吃完了。
小狗的主人雷阿姨告訴南都記者,這只小狗叫“阿B”,是一隻日本秋田犬,今年已經5歲了。雷阿姨說,五年來每到夏天,“阿B”每天下午必定要到“麥記”吃一個圓筒雪糕,“它準時4點就叼著狗繩,要我帶它來麥當勞,即便吃不到雪糕也要在餐廳門口蹲上十分鐘才肯回家。”
聽到主人說自己貪吃,“阿B”立刻把耳朵蓋上假裝聽不到,當場讓雷阿姨哭笑不得。雷阿姨說,“阿B”不僅“貪吃”,還很“會吃”,雪糕指定要麥當勞的,還愛吃漢堡包、冰凍的優酪乳、鮮甜多汁的西瓜,到了冬天則要喝剛從微波爐“叮”熱的純牛奶。說起家裡這只“貪吃狗”,雷阿姨眼睛笑得眯成一條線。
寵物醫師提醒,狗只吃雪糕問題不大,但不能吃太多,否則容易引起消化不良和減弱胃腸功能。
尤其要注意不要讓狗只吃巧克力口味的雪糕,這會得腦癱,變傻,甚至死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