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貓鵲大戰十餘分鐘

貓上樹去抓喜鵲,不料反遭喜鵲戲弄,19日上午10時30分許,在25路公車團島站附近一棵大樹上,一隻貓與兩隻喜鵲展開大戰 ,貓鵲“鬥法”十餘分鐘,

在樹下圍觀的市民因怕小貓被喜鵲啄瞎眼,最終將兩隻喜鵲轟走救下貓。

記者聞訊立即趕赴現場,正碰上貓從樹上跳下來被圍觀市民帶走,記者看到 ,這是一棵近10米高的大樹,枝葉茂盛。在現場,正好有市民用手機拍攝下了剛才貓鵲大戰的視頻。圍觀居民介紹,最開始時樹上飛來了一隻喜鵲,一隻黃色的小貓上樹去抓喜鵲,喜鵲在枝頭上飛,小黃貓則跟著喜鵲來回跳,不時用爪子反擊,卻始終無法碰到喜鵲。不久,另外一隻喜鵲飛來加入戰鬥,兩隻喜鵲對貓前後夾擊,貓在樹枝上漸漸落了下風。

在現場的一位市民王女士介紹,貓跟喜鵲可以說是冤家,經常會引起打鬥,不過最終受傷的經常會是貓,他們樓院裡就有幾隻小貓被喜鵲啄瞎了眼。

因為害怕小貓受傷,圍觀的市民有的搖樹,有的搬梯子準備上樹,最終兩隻喜鵲可能看到貓來了“救兵”,撲扇著翅膀飛走了,貓後來跳下樹,被圍觀市民帶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