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富貴”狗被遺棄死也不食“粗茶淡飯”

近日,李家街道綠苑社區來了一個不速之客——一隻被遺棄富貴狗。“這條狗一看就是有錢人家養的,非常乾淨,十分有氣質。但它的一條腿殘疾了,我們大家猜測,或許這正是它被遺棄的原因。”居民王女士告訴記者。住在附近的居民都覺得這條狗與眾不同,樣子很好看,又十分可憐,所以紛紛熱心救助。但讓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這條狗竟然適應不了普通人家的粗茶淡飯。有的居民為它送來狗糧,有的居民為它拿來骨頭,但是它聞一聞便離開了。“它其實幾天沒吃東西了,應該很餓,但對這些食物卻完全不理睬。

後來我們有人送來涮羊肉和灌腸,它才吃起來。顯然,它平時吃的都是這些高檔的東西。面對簡單的飯菜,它寧被餓死也不動一口。長這麼大還真是第一次看到這樣有‘骨氣’的富貴狗。”王女士說。

每天為這條富貴的流浪狗提供羊肉和灌腸,確實費用太高,但又不能眼看著它餓死,熱心的居民們也不知該如何是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