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主持人柳岩與貓咪共舞

日前,最性☆禁☆感女主播柳岩為某寵物雜誌出鏡拍攝一套居家寫真並接受專訪,而與柳岩一同出鏡的還有非常可愛的北美短毛貓,身穿牛仔套裝清爽出鏡的柳岩親和力十足,與憨憨的貓咪零距離親密接觸,盡享與貓咪在一起快樂時光。

專訪中柳岩與讀者分享自己與貓的故事,小時候的她喜歡偷偷去爬水塔,在一個陽光明媚的午後,當她站在高高的水塔臺上,看到在矮矮的煤房上,有一隻老貓帶著四五隻小貓一字排開,以同一個姿勢四腳朝天的曬太陽,貓咪也看到了柳岩,但是並未有影響它們享受陽光。柳岩回憶說,“當時,我們以一個獨特的角度注視著彼此,很平靜,那個午後的畫面一直在我的腦海裡。”平日忙於工作的柳岩,私下沒有更多時間留給自己,但是她對每個養寵物的人也送上了祝福,她表示:“你只要給它一點愛,它會毫無保留給你全部的愛。
請好好珍惜它永遠永遠不要傷害它,在這個世界上你再也找不到第二個可以如此單純信賴的朋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