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老貓當接生婆救活貓咪母子

咪咪是南華街道的張女士養了5年的貓,1年前,咪咪生下了醜醜。兩隻貓平時跟張女士做伴,還經常在樓道裡捉老鼠,鄰居都誇張女士養了兩隻特能幹的貓。

為了方便貓兒們進出,張女士一直開著廚房的窗戶,本以為兩隻貓只是出去捉捉老鼠,但一沒留神,兩隻貓都懷孕了……

一提到小丑醜分娩的情形,家住南華街道的張梅女士就覺得特別心疼,“小丑醜才1歲就當媽媽了,就跟人十二三歲生孩子一樣,根本不行。 ”

張女士說,小丑醜第一次生小貓,根本不知道怎麼辦,第一隻小貓生在水泥地上,但第二隻說什麼也生不出來。小丑醜瘋狂地叫,在沙發上上上下下地蹦,最後精疲力盡地昏死在沙發上,一旁的張女士乾著急幫不上忙。她擔心咪咪會吃掉小丑醜生的小貓,所以把咪咪關在臥室裡。但咪咪像瘋了一樣上竄下跳使勁抓門,張女士隔門看小丑醜已經沒氣兒了,

趕緊開門過去。

“咪咪一下就從屋裡沖出來,蹦上沙發,連舔帶抓,把小丑醜肚子裡面的小貓全拽了出來,把小貓的胎衣都撕開,每只小貓都舔得乾乾淨淨的。我一數,地上地下一共生了7只小貓。但小丑醜一點氣兒都沒有了,我想這下小丑醜肯定死了。 ”張女士說,沒想到咪咪還把小丑醜給救了過來。“咪咪看小貓都活了,就過去上醜醜嘴上又咬又舔,還用爪子按醜醜的身子。過了十多分鐘,我一看,小丑醜睜開眼睛,爪子動彈了,是咪咪把醜醜給救活的。”張女士一說到這裡,非常感慨。“這貓有靈性啊,就是給我一萬塊錢我也不換。 ”

醜醜第一次生小貓,還不太會帶孩子,咪咪又成了醜醜孩子的奶媽,平時小貓都跟咪咪的孩子一起紮在咪咪懷裡吃奶。

現在這些小貓都滿月了,正是活潑淘氣的時候,記者在張女士家採訪的時候,小貓一直在追逐玩耍。張女士還給這些小貓按照毛色起了名字:俊俊、花花、明明……

張女士說,這些小貓好不容易才從死神的手裡搶回來,現在這些小貓都能獨立生活了,她希望能給它們找個好人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