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小狗在廁所門口半年等主人

在天壇公園的一個廁所外,經常蹲著一隻小白狗,據說它是在這裡被主人遺棄的,近期被網友拍下照片放在網上。
“不久前,一個人帶著這條狗來到這裡,讓它趴在樹下等候,自己進了廁所。小狗靜靜地等著,主人卻悄悄地離去。此後好心的遊客從家裡帶食物和水,但是不管誰喂它,它都只跟隨遊客走一小段路,然後又返回原地趴下,繼續等待。”4天前,一位網友在天壇公園祈年殿西側的廁所門外發現一隻小白狗,並為它拍下照片,配著上面那段文字發在了自己的博客上。博客被網友們轉載,人們對小狗的同情和關注與日俱增。

經常逛天壇公園的老人們都知道這只小狗的故事,他們叫它“小白”。“小白是被人放在背包裡帶進來的,然後拋棄在廁所門前。”“小白總愛蹭著人的褲腿表示親昵。”“每天早晨都能看見小白趴在這裡,白天人多了,它就跑開玩會兒,傍晚時候又會回來。”從老人的話語中能夠感受到大家對小白的喜愛,但一直沒有人能夠收留它。公園裡一名工作人員說,小白在這裡出現已經有半年了。
小白被遺棄的故事也僅僅是故事,沒有人能夠證明其真實性,但是網友們更願意相信這是真的。昨天下午,記者在祈年殿周圍沒有看到小白的身影,兩天前,它還在草地上奔跑,蹭遊客的褲腿,然後長時間地趴在地上凝視遠方。

記者從公園管理人員處瞭解到,為了保證遊客的安全,公園已聯繫警方將小白收容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